close

@開箱文@
朋友跟我介紹這款廠商新研發的面膜,起初我真的不以為意,
第一:不有名卻要價一盒1200元才5片
第二:現在標榜的玻尿酸生物纖維面膜滿街是
好啦~說實在我當初拒絕點的是在價格......

 

但去了趟朋友那因為新產品體驗價780元想說臉乾到不行就來試試看
一敷上去~~那個服貼度那個滋潤度還有滿滿30ml的精華液!!!!
敷了兩天,我發現明顯臉變亮了,雀斑也淡了很多,最主要我是因為我愛曬太陽所以皮膚乾造成的嚴重雀斑,看著皮膚亮度提升心情也好多了!

 

5581355814

主要的成分   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:被譽為保濕界的不敗天后
玻尿酸胜肽:能幫助激勵玻尿酸生合成,可增加肌膚膠原的健全,提昇肌膚緊緻度。
神經醯胺:會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,能防止水分的蒸發,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,並達到保溫,防止養份流失的作用,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及張力。
有機海藻
海藻酸鈉
生物纖維面膜是奈米級天然有機纖維,比一般常見的不織布面膜服貼度高,透氣、保水、與人體肌膚相近,常被用來當人工皮,用作面膜具有類離子導入功能,讓精華液易吸收。

55815 200758  

有想要體驗價的可以來問我~我再來問團購優惠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